高職女嫌22K太低找不到滿意工作 一整年花男友錢還要分手費

情侶、男女朋友、男友、女友、戀愛、交往、曖昧。(圖/CFP)

▲女友長期不工作只在家打電動。示意圖,非當事人。(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一起生活,如果把經濟都交給其中一人負擔很可能會受不了,一名男網友不滿高職畢業的女友找工作找了一年還沒找到,還常常嫌工作薪水太低,實在受不了而分手,並要對方搬走,沒想到女友還要求5、6萬的分手費,因為要「賠償我一年的青春」,網友得知也紛紛痛批他女友太不要臉,這種人的青春根本不值錢。

男網友抱怨,女友搬來跟他住,但都不工作,整天在家玩電動遊戲,之前找工作總在嫌薪水太差只有2萬2、2萬3,但女友就只有高職畢業過了一年多還是找不到,實在是無法忍受,於是提出分手,請對方把家裡的東西收拾收拾寄回家,但女友卻要求分手前要先給她一筆分手費,「要求不多大概就5萬還是6萬,看我心意」,而他也講白只會給幾千元,希望對方自己回家,要學會養活自己,結果女友氣憤說「我耗了一年青春在你這,你好歹也要賠償我,幾千元哪夠阿」,結果對方就著樣賴著不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連幾千塊都不要給,直接轟出去」、「她的青春不值錢」、「遇到這種直接巴下去」、「房子自己的,馬上報警,房子別人的,立馬退租」、「吃男的住男的用男的,男的也奉獻一年青春,一年下來是誰花的比較多」、「跟他要住宿費生活費一年的開銷費用好了」、「擺明把你當凱子敲的啊」、還有人幽默結合時事「你女朋友是不是最近有上新聞,白吃白喝人家婚宴的那位!你為什麼要讓她偷跑出來」,笑翻許多網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