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車給準媳婦當「聘禮」 婆婆、公公輪流跳河自殺

▲給不起聘禮 母親、父親相繼跳河(圖/翻攝自梨視頻)

▲買不起車給準媳婦當「聘禮」,婆婆、公公輪流跳河自殺。(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人社會傳統婚姻,男方通常會給女方聘禮。河南省商丘市寧陵縣17日一名母親因為兒子要結婚,但是女方要求給一輛車當聘禮,結果母親因為籌不出錢買車,竟然就想不開跳河自殺,她的丈夫知情後趕到河邊,情緒崩潰也跟著跳河企圖輕生,最後被員警及兒子阻止救回岸上。

根據人民網報導,當地一名杜姓員警表示,他們17日中午接獲民眾通報,指稱河邊發現了一名女性浮屍,他們立刻前往現場打撈屍體,並且根據現場遺留線索,通知了死者家屬前來處理。

▲給不起聘禮 母親、父親相繼跳河(圖/翻攝自梨視頻)

▲死者丈夫被及時救起。(圖/翻攝自梨視頻)

死者丈夫急忙趕到現場後,看見妻子冰冷的遺體崩潰痛哭,直呼妻子死了「自己活着也沒有意思」,就趁員警一時沒注意,快速衝向河邊企圖跳河自殺,員警與死者兒子見狀立刻跳進河裡,順利把死者丈夫救起。

死者兒子向警方表示,因為自己訂婚後,女方要求一輛車當聘禮,但是家裡經濟不算好,突然間根本籌不出錢,結果母親疑似就因為煩惱過度,最後才會想不開跳河輕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