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級女神」這一刻現身!粉絲全暴動狂留言:一起工作加油

▲味全粉絲團。(圖/業務提供)

▲為了替粉絲加油打氣,A-Lin特地現身廠商粉絲團上親自回覆留言,吸引眾多粉絲朝聖。(圖/翻攝自粉絲團,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天生歌姬A-Lin日前發行2017全新專輯《A-LIN同名專輯》,正在如火如荼地展開宣傳,然而工作十分忙碌的她,最近竟現身臉書活動並留言回覆粉絲,讓歌迷全都暴動了,紛紛趕快把握機會留言,還不忘向A-Lin喊話一起加油打氣,光留言數就蓋了快2000多樓。

真性情的A-Lin不僅擁有好歌喉,更因她認真面對生活中每一刻的態度,與健康正面的形象,深受歌迷讚賞,正是展現每日C這一刻的精神。

每日C業配(圖/每日C提供)

日前廠商推出的「每日C 這一刻」限定瓶上,都有每日C與A-Lin聯名創作的「這一刻 金句」,包含有A-Lin一路秉持的精神「這一刻 堅持到底!」、代表著樂觀態度的「這一刻 海嘯快樂!」、為自己打氣的「這一刻 做自己!」、信心喊話的「這一刻 輸也不怕!」等22款。

除了期望大家都能找到鼓舞自己的「這一刻」外,A-Lin更為了生活中總是拼命奮鬥,但偶爾也會沮喪難過的粉絲加油打氣,特別與廠商在粉絲團上推出「這一刻 A-Lin為你打氣」活動,希望每個人不管是喜、怒、哀、樂,就讓A-Lin幫你找回100%的自己。

最驚喜的是,A-Lin本人更親自留言表示,這一刻雖然覺得放鬆,但工作還是要做好做滿!而粉絲們看完則紛紛回覆加油說,「加油女神」、「女神~~~一起工作加油!」、「工作加油,給妳打氣」、「放空好好休息」。

每日C業配(圖/每日C提供)

每日C業配(圖/每日C提供)

每日C業配(圖/每日C提供)

▲味全每日C。(圖/記者曾婉婷攝)

不僅A-Lin本人親自現身留言,粉絲們更是瘋狂參與活動,向女神訴說這一刻的心情,不論是生活的煩悶,還是工作上遇到的辛苦,甚至愛情難關等,A-Lin都會回覆為你加油打氣,更與廠商一起創作加油貼圖,陪你一起渡過這一刻,像是「今天過了,明天面臨新的一天,要好好珍惜,謹慎把握、享受當下」、「微笑是最好的灌溉,什麼都不必介意,陪著我一起走,和人生握握手」、「無論走到歲月或旅途的盡頭,我們對土地、對人們的愛,都是沒有差等、沒有界限的」、「做你喜歡的事情,千千不要放棄,你可以的」、「讓自己成為生命的挑戰者,每一天都重新檢視自己,勇敢站起」等,要讓你暖到心裡。

▲味全粉絲團。(圖/業務提供)

▲味全粉絲團。(圖/業務提供)

▲味全粉絲團。(圖/業務提供)

只要寫下你這一刻的心情留言,就能得到A-Lin回覆,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喜歡A-Lin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這一刻 A-Lin為你打氣」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weichuan.mywei/posts/159035389436253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