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客「雨天逃獄」20人成功 牆上留下2個30公分黑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南部宋卡府25名維吾爾族非法入境者,被關押在移民拘留中心,20日凌晨2時左右在牆上鑿洞,再用棉被做成的繩索逃走,宛如電影情節,其中5人被抓回,仍有20人在逃中。據了解,越獄一行人刻意選擇下雨天,不僅能掩蓋逃跑的聲響,還能沖刷掉部分跡證,可說是非常狡猾。

綜合外媒報導,沙道縣移民拘留所關著一批囚犯,他們凌晨2時,趁大雨滂沱之際,拿地磚在強上挖出2個30公分寬的洞,再拿棉被當成細繩逃走,最後有20人成功逃脫,至今下落不明。附近村民表示,案發當天一直都下大雨,沒有出門採集乳膠,所以沒有看到任何可疑人物。

報導指出,事發地點鄰近馬來西亞邊境,引起當地政府高度重視,立即調出大批軍警進入邊境區域搜查封鎖,並規定所有人員必須攜帶充足槍支彈藥,爭取最快時間把逃犯全部抓捕歸案,保證相關區域人民安全。據悉,事發區域邊境軍警將24小時輪流守衛追捕。

▼偷渡客逃獄成功,目前還有20人行蹤成謎。(圖/臉書/Achara Paisanteerajit)

▲▼偷渡客逃獄成功,目前還有20人行蹤成謎。(圖/臉書/Achara Paisanteeraj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