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服毒自殺 3分鐘告別父母影片:我在天堂照顧你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徐州市一名10歲女孩日前在家服農藥自殺,目前當地教育局已經證實此件事。女孩在自殺前,特地錄下3分鐘25秒的告別影片,畫面中笑著提醒父母,「要記住我現在漂亮的模樣」,現場還有2頁的遺書。

▲▼中國10歲女童服毒自殺             。(圖/翻攝自秒拍新京報我們視頻)

▲中國10歲女童服毒自殺 。(圖/翻攝自秒拍新京報我們視頻,下同)

影片中女孩說,「爸爸媽媽我要上天堂了,我要跟你們說對不起,我就在這裡跟大家說再見,當我過生日的時後,別忘了在我墳前給一塊大蛋糕,我的頭床邊有一封信,你們去看一下吧,謝謝爸爸媽媽照顧我這麼多年,你們雖然打我罵我,但我知道這是為我好,我真想在天堂照顧你們一輩子」

女孩在影片裡抽著鼻子很難過的說,「我也不想你們失望,但是這是我必須要做的事情,你們兩個誰都不要跟誰吵架,你們吵架我在天堂也走得不安心,再見,我們會再見面的。」最後女孩強顏歡笑的說,「記住我的樣子了嗎?我的樣子很漂亮。」

▲▼中國10歲女童服毒自殺             。(圖/翻攝自秒拍新京報我們視頻)

這令人鼻酸的事件當地教育局隨後也證實。豐縣教育局於微博表示, 14日晚上,10歲女孩在家中喝下農藥,經搶救無效死亡,悲劇發生後,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並會同相關單位等組成聯合調查組,目前,有關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網友則回覆,「看著很心酸,現在生活壓力太大了,孩子也是」、「這麼小還沒有看清這個世界!就毫無留念的走了,還沒有接觸社會。我們的教育是不是該反思?」、「大部分沒本事的父母總喜歡對孩子要求過高」。

▲▼中國10歲女童服毒自殺             。(圖/翻攝自秒拍新京報我們視頻)

更多影片內容在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