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掌握王端仁錄音檔?賴清德:有錄音招標案都仔細聽了

▲高雄市長陳菊批准海洋局長王端仁請辭▼             。(圖/翻攝海洋局網站)

▲高雄市長陳菊批准海洋局長王端仁(右)請辭 。(圖/翻攝海洋局網站)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慶富獵雷艦弊案不僅扯出馬英九、蔡英文兩任政府,連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也涉嫌指導慶富副董座陳偉志取得興達港造船用地,過程還被全程錄音;行政院長賴清德15日回應此事時指出,目前拿到的錄音檔是招標過程,依照法律來講全程錄音,我們都有聆聽,而且也都具體反映在整個調查報告裡面。

王端仁在弊案發生後請辭,高雄市長陳菊強調,她相信王端仁操守,但為免模糊焦點,勉予同意王端仁辭職。 賴清德15日出席「第40屆吳三連獎贈獎典禮」時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該事件當時的錄音檔,主要有好幾場的招標案,並不是每一個招標案都有錄音檔提供出來,但有提供的錄音檔,調查小組都仔細聆聽,都非常清楚。

記者進一步詢問,是否這次曝光的王端仁錄音檔是沒有掌握到的?賴清德說,這是涉案人個人的錄音帶,並沒有經過證實,這在整個過程當中,跟招標案還有授信過程是沒有相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