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包裹塞爆倉庫!送貨員PO照「請多體諒」 網喊:辛苦了

▲▼雙11網購過後,送貨人員忙翻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雙11網購過後,送貨人員忙翻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雙11當天有許多賣家都推出折扣活動,大家搶翻天,但也造成貨物量暴增,已經過了幾天,貨物量還是無法消化。有貨運司機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上班照,大大小小的包裹就在倉庫內等待運送,但數量實在太多,他也請消費者「多多體諒」,不少網友看道數量之多的包裹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大家瘋狂在家下單,也讓送貨人員忙翻天,大大小小、一箱又一箱的包裹就堆疊在倉庫地上,等待配送。原PO就說,「一個人能送到達的貨量有限,請這幾天多多體諒送貨人員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11網購過後,送貨人員忙翻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許多網友看到驚人數量的包裹後,也都向送貨人員謝謝,並說聲「辛苦了」,也有網友貼心表示,「一樣是吃人頭路…互相體諒」、「再忙也要各位司機先生注意安全跟身體喔」'「這次很多人買民生必需品,我能體會,電商的貨很可怕」、「台灣購買力真的很強」。

還有身為理貨員的網友也現身分享,「不是只有司機辛苦,理貨人員也很辛苦,能夠感同身受的」,也有身為貨運司機的老婆也說,「老公也送到快哭了,該死的雙11,同樣是貨運司機,辛苦了」。

▲▼雙11網購過後,送貨人員忙翻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