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陽下爸一手抱嬰、一手送貨維持家計 網友淚讚:最帥的背影

▲▼  辛苦的送貨員一手抱小孩、一手邊工作送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辛苦的送貨員一手抱小孩、一手邊工作送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父母總是為了家計付出許多,即使再辛苦還是會咬牙撐下去。一位余姓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2張背影照,原來是一位男送貨員在大熱天底下一手搬貨,一手抱著年幼的嬰兒,看起來相當辛苦,卻又充滿父愛。原po見狀忍不住拍下來和網友分享,大讚這位爸爸很偉大。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圖中可見一輛貨車停在路邊,送貨員爸爸在大太陽下一手抱著年幼的孩子、一手拿著貨物,要完成自己的工作。辛苦又感人的一幕被余姓網友拍下來並po網表示,「這位爸爸你很偉大,辛苦了!大熱天帶著小孩努力賺錢送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萬多名網友也大讚這位爸爸「很辛苦、很感動」,「好帥的背影」、「這背影真的比任何明星都還帥」、「沒辦法,為了生計...其實他有說不出的苦...加油真男人」、「這比任何說自己30cm的人都還MAN」、「好有愛的畫面,現在願意帶孩子的男人可能快絕種了吧」。

不過也有鄉民提醒還是「安全最重要」,建議這位送貨員爸爸把小孩揹在背上比較方便安全,甚至有熱心人士願意提供背巾給他,「我可以提供揹巾或坐凳揹帶,有人能聯絡到這位爸爸嗎?」、「辛苦了,但小孩的安全要顧,這年紀的小孩好像不能坐貨車?」、「希望有放安全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