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大街上裸奔 網拍生意失敗受刺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浙江一名女子疑似因經商失敗,大受打擊在街上裸奔。(圖/翻攝自網路)

▲中國浙江一名女子疑似因經商失敗,大受打擊在街上裸奔。(圖/翻攝自網路)

浙江嘉興市嘉善縣有一名女子在上周六晚間,在大街上赤裸狂奔。疑似因經營網路店家生意失敗的她,大受打擊導致些許神經異常。在裸奔過程中一邊高喊,「我是最棒的」、「我來給你們講故事」等等。女子裸奔約8分鐘後,有好心路人伸出援手,替她披上衣服並報警,警方和女子家人隨後趕到,將女子帶離了現場。

附近店家表示,該名女子一開始是穿著衣服的,一邊走一邊大聲講話。後來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脫掉了上衣,情緒看似愈來愈激動。

店家也說,「她來來回回地喊,喊了7至8分鐘有,她這樣走過來去再走過來,再走過去,走回來的時候就開始脫衣服了,走到這裡把包扔了,走到那邊上衣就脫掉了,再走到後面的時候就脫光了,在喊她是最棒的。」

也有目擊者表示,「我覺得她挺可憐的,不知道她怎麼搞的,受什麼刺激了,我也不知道,我覺得挺尷尬的。」

在女子開始脫衣後不久,就有一男一女兩個年輕人上前替她披上衣服。接著女子的家人和警察也來到了現場,把輕絮不穩度的女子帶走。之後,根據報導顯示,這名女子因事做網路生意失敗受了點刺激,而導致精神異常,才會做這出這樣的舉動。

幫助女子披上衣服的小胡小姐在隨後的採訪中表示,「(當時)我也沒多想,我就是覺得沒人幫她,我幫她一下。有好幾個幫她撿衣服的人,我就是拿著衣服準備給她穿上,他們就把衣服塞到我手中了。」

小胡也說,「當時給她穿衣服的時候,她有時候很安靜,有時候特別激動,衣服給她穿上了,後來褲子她死活不肯穿,她家人(來了之後)強行給她穿上了。」

附近的店家隨後也補充說,這兩名好心的年輕人很值得表揚。幫助女子著衣的男子,也在事後為子買了一瓶水。此外也有些好心市民幫忙沿路撿起女子脫下的衣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