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男告白同校女神 被回寄「1蒜1蔥」打槍...

▲▼理工南告白被回寄蔥蒜打槍。(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女孩回寄放了一根蔥和一顆蒜頭的包裹,並附上一張紙條。(圖/翻攝自錢江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某大學一名大二理工科的學生小趙近日鼓起勇氣寫信向暗戀3年的「女神」告白,並附上一盒巧克力一起寄了出去。不久便收到女孩回寄的包裹,包裹裡放了一根蔥和一顆蒜頭,並附上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我真的不喜歡你,你蒜哪根蔥阿~」有網友同情的表示,「被爛桃花糾纏,簡直就是劫難。」

小趙從小到大從未談過戀愛,直到讀高中時才喜歡班上的一位女孩,並默默暗戀了3年多,後來女孩上了天津的大學,小趙留在了山西,於是他開始每天找理由給女孩打電話,希望能獲得女孩的芳心。小趙的同學小張表示,「他天天念叨那女孩個子不高,眼睛大大的,皮膚特別白,一直都是他心中的『女神』,我們舍友們都知道。」

小趙在11月1日「小光棍節」那天,在其他室友的慫恿下,買了一盒一百多元(約台幣455元)的巧克力,還寫了一張告白卡片一起寄給女孩。

▲▼理工南告白被回寄蔥蒜打槍。(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女孩收到巧克力後也給小趙寄了一個包裹,包裹中放著一根蔥和一顆蒜頭,並附上一張紙條,紙條內寫著,「我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了阿,我真的不喜歡你,請你不要再給我寄東西了,每次打電話你總是自我感覺良好,拜託,你蒜哪根蔥阿~」

故事被發到網路上也引起大陸網友們熱議,有許多網友十分關心寄過去的巧克力的下落,「巧克力我收下了,但是我還是要拒絕你。」、「巧克力能退回來嗎?」、「倒是把巧克力寄回來呀!」還有一些網友十分同情那女孩,「重點是女生拒絕了很多次」、「姑娘都說了拒絕很多次了這男的還是這樣,不直白一點是準備邊收禮物一邊給人家留念嗎?」、「死纏爛打確實討厭」、「被爛桃花糾纏,簡直就是劫難。」

▲▼理工南告白被回寄蔥蒜打槍。(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