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見路邊殺人!2女遭俄漢狂砍... 「半肢解」頭皮慘被掀開

▲俄羅斯精神病患持刀砍死兩女。(圖/取自Youtube/E1.RU)

▲俄羅斯精神病患持刀砍死兩女。(圖/取自Youtube/E1.R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烏拉爾斯市(Urals)小鎮「Kedrovka」上週六發生恐怖命案。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男子持刀當街狂殺兩女,驚悚過程全被一名司機的行車紀錄器給捕捉下來。

根據俄羅斯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年約40歲、患有精神經病的男子持刀衝進一間商店,對著女店員就是一陣狂砍,其後又對另外一名在商店外的目擊婦女下手,雙雙慘遭砍死。當地警方事後表示,兇嫌犯案後持續在街頭揮舞利刀,最後被警方逮捕,過程中因癲癇發作,送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

一段行車紀錄器顯示,嫌犯在路邊大開殺戒,見到有車輛行駛靠近,立即發狂似地拿刀衝向車子,並用利刀擊破擋風玻璃。司機駕駛斯內格揚(Aleksandr Snegiryov)指出,「嫌犯像發瘋似的,拿刀刺向女子。她的身體幾乎被肢解,頭皮也被掀開。他就像野獸一樣咆哮。」

兇手母親則表示,兒子犯案當天早上行為變得極具攻擊性,「我叫女兒帶他去看病,很遺憾並未阻止悲劇發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