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他為什麼這樣」母遭毆 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秦姓男子在捷運古亭站隨意毆人。(圖/鏡周刊)

圖文/鏡週刊

今(6)日中午12時許,1名母親帶著女兒經過古亭捷運站一號出口時,路見一名男子莫名面朝下倒臥路邊,女兒不禁詢問母親:「他為什麼這樣?」在母親回答:「他腳不舒服」後,原本倒臥在地上的男子突然起身,朝著母親的後腦勺莫名揮拳。

一拳打下去頓時讓這位母親眼前一黑,差點倒在地上,但為保護女兒,待她回神後旋即大聲斥責男子:「你在幹甚麼!」倍受驚嚇母親馬上報警處理。

在等待警察到場的同時,為恫嚇男子再有進一步行為,母親對男子保持警戒,男子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表示自己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更在警察到場後出言恐嚇表示:「要再打一次!」讓母親倍感恐懼與憤怒。

警方到場後要求男子出示身分證明,男子僅緩緩提供身心障礙手冊沉默以對,母親當場氣憤難平向警方表示,「他根本不是神經病!他什麼都知道!」隨後搭乘救護車到醫院驗傷。

警方表示,攻擊者為現年49歲領有身心殘障手冊的秦姓男子,對於警方當場詢問為何要突然攻擊女子,秦男僅語焉不詳的表示:「腦海中有聽到聲音」。

左後腦勺挫傷的母親則表示將保留6個月內法律追訴權,並且上網公告周知此危險情形,希望周邊居民小心。警方為避免大眾恐慌,已將秦姓犯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查隊偵辦並裁罰。

更多鏡週刊報導
竹東又傳深夜怪手挖山 地主因為這事被捕了
毒蟲也是果迷? 贓物藏草叢遭逮
闖紅燈毒品漏餡 拗警察想省罰單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