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阿伯拿斧頭打老婆 躲車庫「拿電鋸自砍」不幸身亡!

▲▼美國阿伯砍傷妻子,最後拿電鋸自殺。(圖/翻攝自cbsnews網站)

▲美國阿伯砍傷妻子,最後拿電鋸自殺。(圖/翻攝自cbsnew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有一名70歲的阿伯,居然拿斧頭砍了自己的妻子,最後更拿起電鋸砍向自己,傷勢過重不幸死亡。警方表示,目前這名妻子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事發的動機還有待釐清,但在意外發生前沒有接過家暴的通報。

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日下午3點多,春田市(Springfield)警方接獲一起家庭紛爭的報案,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個被斧頭砍傷的76歲婦人,接著在車庫發現另外一名男性,傷勢比較嚴重。當時一名家庭的成員回到家,卻發現門打不開,就破門而入,接著看到70歲的男主人正在攻擊妻子,他趕緊前去救人並報案,把婦人帶出屋外。

這位報案的家人說,後來男主人就回到屋子裡,把門關上,但後來又再度走出來,拿著斧頭,在雙方搶武器的過程中,斧頭比較鈍的那一側打中了婦人。最後警方將傷者們送醫,結果這名男性傷勢太嚴重,在醫院死亡,研判這些傷口是電鋸造成的,而妻子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這起案件目前還在調查當中,警方還要釐清這名死者攻擊妻子的動機,但在這之前沒有接獲過這家人有家暴或室口角的通報。一名目擊的鄰居提到,當時那名婦人看起來受到很大的驚嚇,身上也有被割到的傷口,接著看到警察在車庫裡找到那名男子,「他受傷很嚴重,全身都是血,看起來情況很糟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