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9大後搶頭香 洪秀柱下周一率團赴中!

▲▼海峽論壇-洪秀柱發表演說。(圖/記者徐政璿攝)

▲洪秀柱日前參加海峽論壇。(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辦公室3日表示,11月6日將率團到中國大陸,參加武漢台灣周活動,出席開幕式、海峽兩岸青年東湖論壇、中部台資企業論壇擔任主禮嘉賓及交流座談。洪秀柱此行是卸任後首度到中國大陸參訪,與會者括國民黨前副秘書長林國正、國發院前院長林忠山、智庫前副執行長孫揚明,會見層級為湖北省委書記等。

「海峽兩岸青年東湖論壇」今年為第二屆,旨在拉近兩岸青年的心理距離,增進兩岸青年的交流和感情,尋求更符合青年志趣的交流內容和形式,洪秀柱將與兩岸青年雙向交流對話,從兩岸青年加強交流與認識共創雙贏。

洪秀柱將以個人出資成立的「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身分,再度率團訪中,成為中共19大之後藍營第一人。洪辦指出,洪在黨主席任內,通過和平政綱,提出反對「台獨」的堅定理念,並主張深化「九⼆共識」,希望讓兩岸在彼此的政治定位問題上,達成根本的共識。本次交流團共36人,成員包含洪黨魁任內黨務主管及中小企業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