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修好啦!4萬鄉民湧入「普天同慶」:終於活過來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鄉民們的漫長等待終於結束!全台最大BBS討論平台「批踢踢實業坊(PTT.cc)」從10月30日晚間無預警斷線,到今天已經第5天,大量鄉民網友苦苦哀嚎,還有人出現嚴重「戒斷症」。PTT終於在今天上午近10點修復完成,開放網友登入朝聖啦。

▲▼PTT修好啦。(圖/翻攝自PTT)

▲PTT修好啦。(圖/翻攝自PTT)

眼見PTT終於開放,鄉民們瘋狂湧入發文,終於不用再忍耐了,但是太多人湧入甚至一度造成PTT2當機,熱門看板「八卦板」馬上湧入大量網友互相安慰,紛紛發文「可以發廢文了!」、「開機以後要幹嘛的八卦」、「來聊聊沒有PTTˋ的日子」、「現在該做什麼呢」、「我活過來啦」,目前更是將近4萬鄉民湧入,慶祝重新開版。

▲▼PTT官方臉書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自臉書批踢踢實業坊(Ptt.c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久等了!PTT官方臉書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自臉書批踢踢實業坊(Ptt.cc))

PTT從30日晚間9點多開始無預警出現異常當機,讓鄉民們全都崩潰,PTT官方解釋,當機的原因是因為磁碟陣列異常,需重新設定,因此打算先使用舊機器,原先承諾會在1日修好。不過到當天下午仍無法連線,晚間他們在臉書上宣布「今天沒能恢復站台,最快也要等到後天」,特別向久候的鄉民致歉說,「我們也好想開起來R!」

在可怕的「PTT戒斷症」5天後,PTT終於再度修好,官方臉書粉絲團也PO出「台灣最大線上BBS上線啦」的圖片慶祝,不到20分鐘已經有1.1萬人按讚,網友們留言慶祝「太!港!動!了!」、「感覺人生終於完整」、「善良跟正義都回來啦!!」、「 我好興奮,我好興奮啊」、「終於度過人生的黑暗期了」。

▼PTT修好,大量鄉民湧入。(圖/翻攝自PTT)

▲▼PTT修好,大量鄉民湧入。(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