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崩潰!批踢踢當機 Dcard趁亂宣傳拉客被嗆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批踢踢實業坊(PTT)從10月30日晚上9點多起開始大當機,目前為止仍未修復,害許多網友崩潰,直呼生活頓時失去重心;在大學生之間流行的網路論壇《Dcard》小編也在批踢踢臉書粉絲團下趁機留言攬客,不料卻被網友怒嗆:「滾啦!低能卡」。

▲PTT還沒恢復,鄉民大崩潰。(圖/翻攝批踢踢實業坊(Ptt.cc)臉書)

▲PTT還沒恢復,Dcard趁機拉人被嗆爆。(圖/翻攝批踢踢實業坊(Ptt.cc)臉書)

批踢踢官方臉書粉絲團「批踢踢實業坊(Ptt.cc)」在伺服器異常無法連線的第一時間,發文說因為硬碟壞了,目前已換新,正在Rebuild中,引發眾多鄉民網友一片哀嚎,也有一些粉絲團留言刷存在感,其中「Dcard」就留言趁機拉客,「歡迎來Dcard看看喔^^」雖然批踢踢實業坊小編巧妙地用一張「良心圖」回應,但仍引起其他網友圍剿「滾」、「低能卡」、「欠噓」、「拒絕瑕疵品,偽物」、「鄉民是不會用低卡的」、「寧可看批踢踢肥宅文,也不要低能卡幻想文」。

▲PTT還沒恢復,鄉民大崩潰。(圖/翻攝批踢踢實業坊(Ptt.cc)臉書)

▲Dcard主要使用者為大學生。(圖/翻攝批踢踢實業坊(Ptt.cc)臉書)

Dcard為近年流行竄紅的論壇之一,起先主打要有學校信箱才能註冊,因此使用者大多是大學生,加上時常出現狗血劇情、內容誇張唬爛,卻又充滿吐槽點的文章,因此被PTT鄉民酸是「低能卡」;Dcard裡也有網友發現Dcard小編在臉書被網友嗆,稱果然薑是老的辣,「別在鄉民面前耍大刀啊」、「低能卡根本不能比」、「還不是因為ptt壞了,不然誰要來這」、「Dcard不就一堆活在粉紅泡泡的天真學生嗎」,不過也有人不這麼想「這裡(Dcard)就比較溫和啊」、「ptt有時候都不知道在嘴3小,亂帶風向的一堆」,認為以前的大學生用PTT,就相當於現在大學生使用Dcard,時空背景不同,用的東西不同而已。

截至目前為止,PTT還沒修復完成,據了解,這不是第一次PTT當機災情發生,系統不時會短暫當機,但大多都很快恢復正常,過去最長曾停機超過一個禮拜以上,這次的系統異常是近期內最久的一次,目前在修復原機器上的磁碟陣列,還原備份到備用的機器上,完成後就可恢復正常連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