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27歲分屍魔雙手遮臉!「第一次見面我殺她」23歲女失蹤曝全案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CFP)

▲白石隆浩今早被移送時,他全程低頭、摀著臉。(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座間市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藏屍家中,還把兩顆頭顱放在保冷箱內。案件之所以會曝光,是警方協尋一名23歲的失蹤女性,白石供稱「是第一次見面,我殺了她」,他今天(1日)上午被押解移送時,面對大批媒體拍攝,全程低頭摀著臉。

日媒報導,今年8月22日,白石隆浩(Takahiro Shiraishi)在距離自家30分鐘路程處租一間公寓2樓,他坦承,8月底在家中殺第一個人,此後2個月內又先後殺8人,一共8女1男遇害;他在浴室分屍後,再拿貓砂掩藏,一部分屍肉及內臟當垃圾丟掉,其他藏於家中的保冷箱中,所有人的年齡都不到30歲。

▼白石坐在警車內,他不管戴著眼鏡,雙手緊緊蓋住臉部。(圖/CFP)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CFP)

住在東京都八王子市的23歲女子21日失蹤,她的哥哥24日打開妹妹的SNS社群網路,發現她發文稱自己想自殺,但一個人太可怕,想尋求別人幫助;白石透過自殺網站聯繫上她。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23日在JR八王子站、涉案公寓附近的小田急電鐵小田原線相武台前站,都有拍到女子和白石的身影。

警方因此鎖定白石隆浩,發現他還是一名獲判緩刑的罪犯。《日本新聞網》報導,白石對警方供稱,這些人都是自殺志願者,他也拿走這些人的錢,最少500日元,多的有50萬日元,並性侵個別女性;他因在新宿歌舞伎町強行拉客被捕,今年2月被判處1年半徒刑,目前還在緩刑期間。

▼大批媒體搶拍白石。(圖/CFP)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CFP)

《朝日新聞中文網》報導,白石在談到八王子市的失蹤女性時表示,「是第一次見面,我殺了她。」警方研判30日發現的2具遺體其中1人可能正是該女性,正著手確認遺體身分。

《紐約時報中文網》報導,駭人聽聞的罪行在日本很罕見,日本是世界上謀殺率最低的國家之一。據世界銀行的數據,2014年日本每10萬人中只有0.3人被謀殺;而在美國,每10萬人的謀殺死亡率是4.4人。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警方在神奈川縣座間市一間公寓2樓,發現9具遭分屍的屍體,震驚日本。(圖/CFP)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在白石的租屋處外樓拉起封鎖線,避免媒體靠近案發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路透社)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路透社)

▲▼《全日本新聞網》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路透社、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路透社、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