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醜聞連環爆!英國保守黨36人涉性騷 梅伊怒嗆解僱

▲▼ 英國國際貿易部政務次官卡尼爾(Mark Garnier)。(圖/翻攝自Facebook/Mark Garnier)

▲ 英國國際貿易部政務次官卡尼爾。(圖/翻攝自Facebook/Mark Garni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政壇性騷擾案件風波越演越烈,繼英國國際貿易部政務次官卡尼爾(Mark Garnier)要求秘書艾德蒙森(Caroline Edmondson)幫他購買性玩具後,又有一份文件被洩漏,上面詳列36名保守黨內閣議員對同事的不當行為,包括性騷擾指控。首相梅伊(Theresa May)下令全面徹查,將採嚴厲手段查辦。

綜合外媒報導,這份檔案由英國政治部落格福克斯(Guido Fawkes)披露,但外界相信是由保守黨助理提供。內容提到,在社交群組對話被公開後,包括2名內閣大臣有不當騷擾行為、18名大臣有不當性行為、另有12名國會議員性騷擾女性研究員、4名國會議員性騷擾男性研究員,甚至有官員「付錢要女人閉嘴。」

▲▼ 英保守黨性騷擾連環爆,行為不當閣員、議員達36人。(圖/翻攝自Guido Fawkes部落格)

▲ 英保守黨行為不當閣員、議員達36人。(圖/翻攝自Guido Fawkes部落格)

報導指出,梅伊對此感到震怒,若被點名涉嫌性騷擾官員的行為屬實,將遭當局解僱,並為此致函下議院議長貝爾考(John Bercow)尋求意見,如何改善議會內的性別歧視文化。而首相發言人27日也曾表示,這些性騷擾的舉動「顯然令人無法接受」。工黨領袖柯賓(Jeremy Corbyn)29日也譴責官員行為「扭曲且令人丟臉。」

卡尼爾的女秘書艾德蒙森29日向媒體爆料,卡尼爾曾要求她到情趣用品店購買兩個跳蛋,一個送給妻子、另一個送給另位女助理,卡尼爾一直站在店外等她買完。而卡尼爾則回應,只是「一時興起開的玩笑」。他還說,「我不會否認,我不想表現的不誠實」,但他堅持,這種言論絕對不構成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