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想當飛行員!6歲男童對駕駛艙超瞭解 機長驚呆

▲▼ 男童熱愛飛機,受邀進入駕駛艙,與機長面對面聊天。(圖/翻攝自Twitter/mcgboye)

▲ 男童熱愛飛機,受邀進入駕駛艙,與機長面對面聊天。(圖/翻攝自Facebook/TheSavageSheik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紀僅6歲的男童亞當(Adam Mohammand Amer)先前某次搭乘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飛機時,與空姐聊到他對飛機的熱愛,因此被邀請進入駕駛艙與機師面對面聊天。難掩興奮的他,立刻開始說明每個按鈕的功能,連機長薩默爾(Samer Yakhlef)都感到非常驚喜。

綜合外媒報導,亞當當時的班機正飛往阿布達比(Abu Dhabi)。影片顯示,他在駕駛艙內說出各種開飛機的複雜知識,包括引擎損壞後,如何重啟應急系統以及機師要做那些緊急應對措施。他還對著機長薩默爾提到,「我也想要成為一名機師,就像你一樣。」

▲ 亞當進入駕駛艙與機師聊天。(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亞當的父親穆罕默德阿梅爾(Mohammed Amer)驕傲地表示,自從他1歲之後,就深深對玩具飛機著迷,「當他去玩具店的時候,第一個吸引他注意的一定是飛機,還渴望得到更多知識,也一直在讀航空飛行相關的事情」。亞當還提到,「我以後成為機長時,我的英文老師會成為我的乘客,我要帶她到倫敦希斯洛機場。」

這段影片在月初上傳網路後爆紅,目前已超過3千萬次點閱。亞當事後受邀參加為期一天的航空課程,成為一日機師,「這是我有生以來最棒的一天。」

▼ 亞當事後受邀參加一日航空課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