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前被女神老爸拆散 再相遇他成60歲老翁:嫁給我吧!

▲比爾和瑪德蓮訴說兩人的感情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萊斯特郡(Leicestershire)一名62歲老翁年輕時曾約到心目中的「女神」,但對方的父親卻狠心拆散兩人,不准女神赴約,導致兩人沒能繼續發展。40年後,老翁因工作的關係,再度遇到昔日的女神,他花了4年的時間,才鼓起勇氣約女神到昔日的那間酒吧,兩人的愛苗也一發不可收拾,在今年結婚,感動了許多英國人。

62歲的比爾.布鲁克曼(Bill Brookman)在1978年和小他7歲的「女神」瑪德蓮.科博恩(Madeleine Coburn)在一場戲劇演出上初次相遇,比爾負責指揮,瑪德蓮是演員。比爾很快就被瑪德蓮吸引,鼓起勇氣邀請她一起到約會,瑪德蓮也很快就答應會在幾天後赴約。

可是到了約定的那天,瑪德蓮卻突然打電話來取消約會,比爾心想對方應該是不喜歡自己,難過了好久,但還是保持紳士風度,果斷的放手,不再打擾瑪德蓮。

比爾不知道的是,瑪德蓮其實非常想來,但他的父親管教非常嚴格,認為比爾太過「附庸風雅」,所以把瑪德蓮關在家裡,不准她去赴約。

▼兩人年輕時的照片。(圖/翻攝Madeleine Coburn臉書)

▲40年前被女神爸爸拆散 再相遇已成60歲老翁:嫁給我吧!。(圖/翻攝英國獨立報)

比爾後來持續朝著表演藝術發展,和前妻育有2個孩子;瑪德蓮也還在藝術界,但一直沒有結婚。後來兩人在2008年因工作相遇,比爾還沒等到介紹,一眼就認出了昔日的女神,「我馬上就認出她了,完全沒變,跟以前一樣美。」

不過年紀長了許多的比爾膽子卻變小了,他花了4年的時間,才終於有勇氣開口邀請瑪德蓮出去約會,地點就是40年前的那間酒吧,「40年前的那一場約會,妳一直沒有來赴約,現在酒吧還開著,妳願意和我一起完成當年的約定嗎?」瑪德蓮答應的和40年前一樣快,並且沒有爽約,兩人的感情也開始迅速進展,一下子就把落後40年的進度都補足了!

▼兩人都喜歡表演,非常和得來。(圖/翻攝Madeleine Coburn臉書)

▲40年前被女神爸爸拆散 再相遇已成60歲老翁:嫁給我吧!。(圖/翻攝臉書)

兩人感動的故事受到不少人注目,甚至受邀上了BBC的電台節目,浪漫的比爾還在當天突然下跪,給了瑪德蓮一個驚喜求婚,令瑪德蓮開心到不行,很快就答應了。

兩人已在8月時結婚,瑪德蓮表示,「我沒想到還能找到比爾,比爾也沒想到還能遇見我,這真的很難得,我認為我們非常幸運!」比爾則指出,「瑪德蓮40年來一直沒有結婚,我想跟她的父親有很大的關係,幸好現在他不在了。」「命運是很奇怪的,但我必須說,有時,等了40年是值得的!」

▼比爾上《英國達人秀》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