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年炫耀「上了老師」 美人妻女師被逮...哭紅雙眼!

▲14歲少年炫耀「上了老師」 美人妻女師被逮...哭紅雙眼!。(圖/Beaumont警方)

▲女老師育有2名孩子,年紀跟受害男學生差不多。(圖/翻攝Samantha Ciott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已婚女老師和年僅14歲的男學生交往,長期保持性關係。但男學生後來將兩人的私密照片上傳到網路,還四處跟同儕炫耀「玩過3P」,導致事件爆發,女老師被警方逮捕入獄。

32歲的女老師喬塔(Samantha Ciotta)育有2名孩子,她2015年開始在加州一所高中教書,並遇見一名母親去世,父親入獄的14歲男學生。由於男學生的父母都不在身邊,喬塔對她特別照顧,兩人逐漸產生情愫,喬塔也常送男學生一些昂貴的禮物。

兩人交往後也發生了性關係,持續了好幾個月,男學生後來甚至把兩人的私密照傳到網路上。網路上的照片很快被別的同學發現,其中一人詢問男學生兩人的關係,沒想到男學生竟然一點也沒隱瞞,直接表示,「對呀,我狠狠的X了她,還在她家玩3P!」最後事情傳到其他大人耳中,女老師也被警方逮捕。

女老師被逮以後相當難過,連警方拍攝的照片中,都可以看得出她雙眼紅腫,許多網友看見了以後還同情了起來,「快要哭出來了,還是已經哭過了?天呀,突然不捨得罵她了。」「看得出來真的很傷心,不知道她內心是怎麼想的。」「心疼,她長得像個好老師!」

▼女老師被逮後非常難過,照片像是剛剛哭完。(圖/Beaumont Police)

▲14歲少年炫耀「上了老師」 美人妻女師被逮...哭紅雙眼!。(圖/Beaumont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