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禁止講鬼故事」 老師:我不是得道高僧,救不了你

道士,作法,祈福,燒香,拜拜,(圖/CFP)

▲老師在畢旅前特別強調自己不是得到高僧,別亂講鬼故事出問題啊!(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是國三、高三的學生拍畢業團照的日子,也是畢業旅行的時機,但不知道是萬聖節的效應還是老師經驗太豐富,竟然在「行前須知」上直接寫明「外出禁止講鬼故事」,如果晚上感覺不對勁,別來找老師,因為「我不是得道高僧,無法作法驅邪」。網友們也大笑「放心~這群出去比7月出來的還可怕!」

有網友在「爆笑公社」分享,畢旅的行前須知,除了帶外套保暖、準備暈車藥、安全等等的項目之外,這名老師還多了很多「神鬼」的叮嚀!除了強調千萬別講鬼故事、別來找老師驅鬼之外,還表示「不對勁的時候,記得團結就是力量,叫醒同學陪你聊天,或是到隔壁寢室借宿一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畢旅前叮嚀學生「別講鬼故事」。(圖/翻攝爆料公社)

另外,到了飯店、進房間前,要先敲三下房門才能開門,進去第一件事,要先沖馬桶去除穢氣,看到房間裡有聖經也不用心生恐懼;從家裡出發前,還要記得「上香告知」家裡的神或祖先,請祂們保祐自己平安、戴護身符等,讓網友爆笑「祖先這4天3夜很忙喔!」

再來,為了避免學生在外地「搞出人命」,老師也禁止男女學生單獨共處一室,晚上10點晚點名時,如果看不到人,會有「一個導師」躺在床上等你,室友還要被罰面壁,晚點名後溜出去就馬上通知父母,「真的很嚴格」;但最狂的還是,導師特別要求「不可以帶網友、異性朋友躲在衣櫥裡,不然學校會頒一支大過給你!」網友大笑「老師很有經驗!」

不少網友笑翻,表示「這出遊指導好詳細,有神快拜!」大讚老師超Q、超有哏,但也有擔任老師的網友說,「你不知道每年的學生旅遊或校外活動,是老師最擔心的時刻。甚至有學校請老師輪值站崗在走廊,或在房門上貼小封條,結果被罵沒人權妨害自由,但如果學生出房門去夜遊或亂搞情愛關係,出了事誰擔?」看來老師真的很難當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