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小模露點照還DIY?攝影師嗆告網友:我以為和她是朋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拍模特兒Una日前在網路上爆料,遭台南一名吳姓攝影師傳其他女生的「露點照」性騷擾,對方還說剛剛有看著她的照片DIY,讓她覺得沒有被尊重,因此決定將對話經過公開提醒各位女孩多注意。不過,對於網友的留言抨擊,吳姓攝影師25日晚間在個人臉書打卡並PO文聲稱,他與Una只是朋友,沒想到當初一句玩笑話導致如今的誤會與謾罵,未來不排除要對亂罵他的網友提告。

▲▼攝影師傳訊息騷擾,讓外拍模特兒直呼「靠夭」。(圖/Un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Una接受《ETNews新聞雲》記者採訪時聲稱,很多外拍模特兒都遭吳男騷擾過。(圖/Un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攝影師傳訊息騷擾,讓外拍模特兒直呼「靠夭」。(圖/Un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na在PO文中指控,吳男2016年4月傳訊息邀請她到旅館拍照,由於雙方先前沒有合作過,於是請對方先傳幾張作品讓她參考,沒想到卻收到許多其他女生的「露點照」,更誇張的是,對方還傳訊息說,「不想將兩人的關係定位在攝影師和模特兒間,妳懂我想要的」。

雖然初次對話的印象就不太好,Una秉持敬業精神還是答應邀約,事隔1個月後,吳男卻突然傳訊息來「道歉」並聲稱,「剛做了一件很對不起妳的事情」、「整理照片時突然很有感覺,就看著妳的照片DIY了!真的對很抱歉啦」,讓她嚇得大罵一聲「靠夭」,最後決定將事情經過上傳到網路,以免又有其他女孩受害。

▲▼攝影師傳訊息騷擾,讓外拍模特兒直呼「靠夭」。(圖/Un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消息經臉書「爆料公社」轉貼及媒體報導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吳男的行為很變態。對此,吳男25日在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打卡並PO文表示,當初以為和Una是朋友可以開玩笑,事後也沒有多加解釋,如今卻招來誤會與謾罵,「我長得難看讓妳感到被猥褻,在此跟說聲抱歉!」未來也不排除會對在網路霸凌、亂罵他的網友提告。

然而,就算吳男嗆聲要提告,網友們仍不買帳,還在他的PO文底下留言反擊,「再熟也不能開這種玩笑」、「檢討自己吧」、「如果你自認行得正,自然沒有人可以扳倒你;如果只是說話輕薄了些,誠心認錯就好,扯什麼以為是朋友,要是以後你老婆的朋友也這樣說,你會做何感想?」

▼吳男強調,當初那些話只是朋友之間的玩笑。(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亂傳「露點照」還DIY?攝影師嗆告網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