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初征全運就封后 黃筱雯亞錦賽「拳」力出擊

▲▼         全運會拳擊,黃筱雯    。(圖/記者洪偵源攝)

黃筱雯。(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宜蘭報導

曾獲世青女銀牌的拳擊好手黃筱雯,25日在全運會女子60公斤級決賽擊敗屏東縣林思婷,替台北市摘下金牌,第一次出戰全運會就封后,也替之後的亞錦賽完成以賽代訓。

其實在世青奪牌後,黃筱雯開始打成人級賽事,就不如過去順遂,尤其是國際賽,還常常首場就落敗,「其實打到後面,真的覺得自己越打越覺得自己不會贏。」

從2015年世青後,黃筱雯在國際賽就無突出成績,甚至國手選拔失利,不過到9月的西里西亞邀請賽拿下金牌後,給她打了一劑強心針。

黃筱雯說,過去習慣的指導教練劉宗泰,也隨隊到波蘭指導,也讓她感到較安心,得以有所發揮,雖然亞錦賽的競爭很激烈,但波蘭行的成績,給她不少穩定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