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深夜喝醉酒...腿軟癱坐路中央2分鐘 汽車迎面撞過去

▲女深夜喝醉酒...腿軟癱坐路中央2分鐘 汽車迎面撞過去。(圖/翻攝看看新聞)

▲女子酒醉癱坐路中央,遭來車迎面撞上。(圖/翻攝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江蘇省常熟市日前發生一起驚悚交通事故,一名蔣姓女子深夜酒後獨自在馬路中央行走,不勝酒力癱坐路中央,結果遭一輛轎車迎面撞上,導致她全身多處骨骼,其中肋骨斷了6根,住院觀察中。蔣女事後表示,自己酒醒後有些頭暈,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從影片中可見,蔣姓女子深夜獨自走在馬路車道上,步伐遙遙晃晃,還一度做出類似舞蹈的動作。接著蔣女不顧路面積水濕滑,竟直接坐在馬路正中央。期間有多輛汽車經過,都避開了蔣女,直到兩分鐘後一名韓姓男子駕車經過,沒注意到路上有人,迎面撞飛蔣女。

警方表示,透過抽血檢查,蔣女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達到每百毫升198毫克,已達嚴重酒醉程度,根本無法辨識自己的行為。蔣女被緊急送醫治療後,肋骨處第二到第六根骨折。蔣女則說,當時自己有點頭暈,什麼事都想不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