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斷生路!男子拿菜刀剁掉「命根子」...丟馬桶沖走

▲香港菲律賓男子拿菜刀切自己雞雞。(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香港一名菲律賓男子拿菜刀切斷自己雞雞。(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筲箕灣菲律賓籍42歲的男子Martin,22日清晨突然取出菜刀走入廁所內,揮刀把自己的「命根子」斬下,轉頭就丟入馬桶沖走。他37歲的女友回到家後,驚見男朋友倒臥床上,下體「血如泉湧」,立刻叫鄰居代為報警。

Martin任職司機,已婚並育有子女,不過前幾年與妻子感情關係破裂,離家出走。現在與女友住在筲箕灣。他早前跟女友透露心情不太好,有尋死念頭,就趁女友不在家時,用菜刀自割下體。

醫護人員接獲通知後立刻趕到現場,為事主止血,將他送往東區醫院治療,目前情況嚴重。當地警方聲稱,切下的陰莖已經被沖走,「一去不回頭」。

據了解,香港曾發生多宗「斷鳥」案,包括2011年一名34歲男子在黃大仙疑似吸食冰毒後失去常性,手拿剪刀在社區樓梯間「自廢武功」,將陰莖一剪而下。事後把血淋淋的陰莖放在走廊消防栓位置,然後負傷回家。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他送往手術室進行接駁陰莖手術,最後成功接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