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帶亡妻照吃午餐! 93歲深情老翁:就像我們還在一起

▲▼93歲老翁每天帶亡妻照片上餐館。(圖/翻攝自WTOC Youtube)

▲93歲老翁每天帶亡妻照片上餐館。(圖/翻攝自WTOC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93歲老翁普爾維斯(Clarence Purvis),每天上餐館用餐時,必定會帶著雙開式大型相框的「亡妻」照,引來不少旁人注目。近日經過當地媒體報導後,他的事跡在網路上瘋傳。普爾維斯說,二人生前已經形影不離,妻子過世後更是由於太想念,便把照片帶在身邊,「就像是我們還在一起」。

普爾維斯自從4年前痛失愛妻卡洛琳(Carolyn)後,每天都帶著她的照片至兩人從前常去的餐廳用餐。普爾維斯會在一生摯愛的照片陪伴下,坐在習慣的位置默默把餐點吃完。餐廳業者詹姆斯(Joyce James)說,普爾維斯已經是這家餐廳的一部分,「他在這裡觸動了數百人的心」。

即便卡洛琳已經去世4年,但普爾維斯仍然每天至少4次,驅車前往墓地憑弔愛妻。普爾維斯說,他每個月大約會拜訪公墓125次之多。在墓前,普爾維斯會摘下帽子,親吻愛妻的大理石墓碑。

原來,普爾維斯早在24歲已和16歲的卡洛琳相識,儘管年齡相差8歲,但仍然無阻他們的恩愛感情。「我對妻子的愛,遠遠超過任何一個人對別人的愛」。兩人在婚後共同經營汽車事業,並育有3名兒女,兒女後來開枝散葉,兒孫滿堂。

總是帶照片用餐免不了引起旁人側目,但普爾維斯並不在意,「我非常愛她,也非常想念她。我想,如果是我先走,她也會這樣對我的。」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感情才是「至死不渝」,但也有網友認為帶亡妻照吃飯有點超過。

▼普爾維斯帶亡妻照上餐館的事在網上瘋傳。(圖/翻攝自WTOC Mike Cihla

▲▼93歲老翁每天帶亡妻照片上餐館。(圖/翻攝自WTOC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