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女總統?普丁恩師之女「濕背秀」影片 網路瘋傳

▲普丁的「教女」謝尼婭․索布恰克演出「濕背秀」。(圖/翻攝自Instagram)

普丁的「教女」謝尼婭․索布恰克演出「濕背秀」。(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恩師之女謝妮婭․索布恰克(Ksenia Sobchak)本周宣布參選明年3月舉行的俄羅斯總統大選,為明年選情投下一枚震撼彈 。接著,社群網站上又流傳一支謝妮婭在遊艇上淋浴的影片,馬上在網路上被瘋傳,獲得130萬次點擊。

此舉不無為選舉造勢的味道。影片中的謝妮婭身穿薄薄的黑色比基尼, 不斷扭動身體、撥弄一頭濕髮,流露出成熟性感氣息。

35歲的謝尼婭活躍於社交圈,是時尚雜誌的總編輯、是名媛。但不只這樣,她的來頭大得很! 謝尼婭的父親是前蘇聯時期列寧格勒(今日聖彼得堡)的市長,普丁曾是他的門生。兩人關係良好,因此普丁後來成為謝尼婭的教父!

明年的俄羅斯總統大選若是真的出現「教女」(god-daughter)大戰「教父」的戲碼, 精采程度讓人期待。

▲ 羅斯總統普丁恩師之女謝妮婭․索布恰克宣布參選明年3月舉行的俄羅斯總統大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索布恰克 宣布參選俄羅斯總統。(圖/翻攝自索布恰克v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