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燈一亮…後車駕駛眼前一片白 網友酸:想閃瞎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駕駛擔心晚上車燈不夠亮會看不清楚路況,因此刻意換成比較亮的燈泡。不過,一名王姓駕駛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長達1分鐘的影片,只見前車只要一煞車,後方駕駛的視線幾乎就是一片花白,嚇得他直呼,「誇張,改成這樣很危險的!」

影片中,王姓駕駛的車輛與前方的廂型車距離大約有2到3輛車遠,這時車上的乘客突然開口討論起前車的煞車燈,「他都沒有踩煞車」、「只要一踩就很刺眼」,話才剛說完畫面中央就出現一大團白光,刺眼的亮度幾乎讓後車駕駛看不清楚前方路況,「太誇張,煞車刺人家眼睛」、「這太亮了,超危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在這輛車後面超刺目,網友酸,「是想閃瞎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前方的廂型車煞車燈一輛,後方駕駛的視線幾乎變成一片白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男在PO文中提到,他是在國道一號汐止五股高架橋遇到這輛煞車燈超亮的廂型車,「滿誇張的,煞車燈是不是不能這麼刺…後面的眼睛啊,改成這樣頗危險的…」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表示,「光看影片眼睛就不舒服了,更別說開在他後面的車」、「剛剛那是閃光燈了吧,超亮」、「太扯,是想閃瞎誰啊」、「應該先叫車主自己站在車燈前看看,檢舉吧」。

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說,其實滿多車主都不會注意或不在意燈殼破掉這個問題,「但只要燈殼破掉,燈泡一亮就會像影片一樣超級刺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