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失手打死滿月女兒 父床底藏屍12年…抱乾癟遺體自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43歲的林姓男子昨日(19日)傍晚5時許抱著一個大型黑色塑膠袋到派出所自首,他聲稱,12年前才剛滿月的女兒喝完奶一直哭鬧,他一時情緒失控竟失手打死孩子,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用塑膠袋包起來藏在床底下,這一藏就是12年,直到近日看到電視上播放兒童遭母溺死的案件,這才鼓起勇氣和失聯多年的家人吐露實情並出面自首。

林男在母親的陪同下前往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一進門就向警員表示自己錯手打死女兒要自首,並將手中的大型黑色塑膠袋交出。值班警員一開始還很狐疑,打開袋子果然發現一具已經乾到萎縮的嬰屍,嚇了一大跳,隨即接案請林男詳細說明事發經過。

▲▼寶寶,嬰兒,腳(圖/CFP)

▲林男聲稱自己失手打死女兒,遺體還藏在床底下長達12年。(示意圖/CFP,與本報當事人無關)

林男供稱,2005年女兒出生後都是由郭姓前妻(38歲)外出工作賺錢,他就在家裡幫忙帶小孩;然而,當時剛滿月的女兒喝完奶後一直哭鬧不止,他原本只是輕拍背部想讓孩子打嗝,但最後忍不住吵鬧情緒失控,竟用力過當失手打死孩子,回過神後慌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於是就用大型的黑色塑膠袋將遺體包好,再藏到租屋處的床底下。

郭女返家後找不到女兒,林男不敢說出實情,只好謊稱孩子被母親帶走撫養,並多次以「與母親失聯」拒絕前妻想見女兒的要求,雖然2007年小女兒出生,但兩人2013年就離婚了,小女兒則交由前妻撫養。

餵奶失手打死滿月女兒,父床底藏屍12年,抱乾癟遺體到長明派出所自首。(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林男在母親的陪同下出面自首。(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由於近日高雄發生母親在洗澡時溺死親生兒子,林男看到新聞報導想起死去的女兒,加上這12年來良心一直受到譴責,這才鼓起勇氣與母親聯繫,並在母親陪同下到派出所自首。

對此,警方表示,事情發生後經過12年,加上林男的供詞還有疑點尚未釐清,整起案件又牽涉到刑事、社會局、婦幼以及兒少保護等單位,第一時間已經通知鑑識小組前來派出所採證,今日(20日)上午會持續偵訊,以釐清這樁悲劇的真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