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一年沒課桌椅!柯P辦影視學校 議員爆一年走1/3學生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開辦影視音學校,遭爆一年出走1/3學生。(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推動實驗學校,北市文化局、北市文化基金會合作開辦全國第一所「台北市影視實驗教育機構」,教導有志影視幕後工作的高中生學習相關技能。但市議員李慶鋒19日在議會質詢時卻踢爆,時隔一年,影視實驗教育機構疑似行政管理能力不足,原本43名學生,一年過後轉走13名。

李慶鋒指出,有學生反映學校沒課座椅,一年多都沒改善,溝通很差;還有遠距教學,學生被老師放鴿子,參加教育展學校停課,但該不該補課,算活動還是課程、還是自由參加?都說不清楚,若這些都不能好好溝通,未來出走潮會愈來愈嚴重。

對此,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說,第二期校舍整修已完工,正申請使用執照;另外關於行政效率不佳的問題,將委由文化基金會協助校方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