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被點名選台北市長 姚文智不委屈:都比柯P好

▲▼賴清德赴立院備詢,鄭麗君。(圖/記者季相儒攝)

▲文化部長鄭麗君。(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日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點名文化部長鄭麗君選台北市長,她19日赴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專案報告前受訪表示,自己沒有這規劃,「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鄭麗君表示,「沒有想過選舉的問題」,過去有機會就拚命做事,她一直是擔任不分區立委,沒有思考過選舉的事,尤其全國文化會議剛召開結束,許多文化政策正在上路,希望能落實。

至於是否是因孩子考量,鄭麗君說,她入閣擔任文化部長,其實也掙扎過孩子的問題,所以也很希望擔任部長後,能有更多時間陪孩子。

媒體詢問,覺得台北市長柯文哲做的好不好?鄭麗君只笑著回應,「留給台北市民來評論。」

對此,已表態想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說,他早就說過民進黨人才濟濟,也希望更多優秀人才一起共同關心台北市。

而對沒被點名推薦參選,姚文智則說「不委屈」,因現在大家點名的人物都比柯文哲好。他認為,民進黨應該要提名自己的同志。他強調,現在的形勢跟2014年完全不一樣,2014年是在野聯盟,民進黨也展現非常大的謙虛,但對於現在中央和地方執政經常發生不協調或無法合作的情況,民進黨有責任去改善這樣的狀態,並對民眾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