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樹林車上4人撞彈 前白襪投手「異物穿頸」慘死

▲▼Daniel Webb離奇車禍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伯遭遇一場車禍,脖子被異物刺穿當場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凱彰/綜合外電

芝加哥白襪隊前28歲救援投手韋伯(Daniel Webb)於當地時間14日車禍身亡。 田納西州漢弗萊斯郡警長戴維斯( Chris Davis)表示,韋伯夫婦與另外兩人在西納什維爾約70公里處駕駛ATV越野車發生事故。白襪隊的前隊友們說,韋伯想在下一個球季重簽一份合約重新開始,現在他再也無法站上投手丘了。

戴維斯證實,當時韋伯的ATV在樹林裡撞上了一個突起物,導致車身不穩後翻覆,高速後的撞擊導致車上4人都彈飛受重傷,尤其韋伯最為嚴重,有異物刺穿他的脖子,當場死亡。

據悉,韋伯3月才剛與愛妻共築愛巢,並於8月產下一女,準備帶著「生女後」的喜氣,去斡旋下一個球季的合約。韋伯前隊友詹寧斯(Dan Jennings)特別致敬寫道,「他是一個偉大的運動員,應該乘載著新婚獲愛女的好運繼續打球。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為他的家人與愛女祈禱。」 

▲韋伯與愛妻婚前的合照,他們在3月才剛結婚。(圖/翻攝自Daniel Webb臉書)

▲韋伯與愛妻婚前的合照,他們在3月才剛結婚。(圖/翻攝自Daniel Webb臉書)

韋伯於2009年被多倫多藍鳥選中,在2011年季後交易到白襪隊,直到2013年才真正登板投球,2013-16賽季為球隊貢獻94場球繳出7勝5敗4.50防禦率的成績,隨後2016年6月便進行手術,季末遭到球隊釋出,打算在2017年賽季後捲土重來。前隊友隨詹寧斯後得知消息後,也在社團裡議論說,「我們全部人都感到非常震驚,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韋伯身上。」

白襪隊在也發表一則聲明表示,「從2011年我們就開始了合作,他是一個非常棒的年輕人,在手術復健結束應該要有一個嶄新的生活、全新的合約,竟然遭遇噩耗。」前隊友與球團都對於韋伯的死亡都感到惋惜。

▼韋伯本來準備簽署合約重返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Daniel Webb離奇車禍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