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男大生夜店幫妹解圍 慘遭恐怖情人一槍擊斃

正義男大生夜店幫妹解圍 慘遭恐怖情人一槍擊斃。(圖/翻攝自Ciro Gómez Leyva的推特)

▲男大生想要英雄救美,結果反而惹來殺身之禍。(圖/翻攝自Ciro Gómez Leyva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莫雷洛斯州(Morelos)夜店裡一名男大生路見不平,想要幫助一名被糾纏的女子脫身,沒想到因此惹到當地毒販,害自己當場中槍,送醫後傷重不治身亡。犯案過程全都被監視紀錄器拍了下來,令網友看了驚呼,在這種場合真的要小心自身安全。

警方表示,影片拍攝於上月29日凌晨4時,開槍的人是當地著名毒販奧斯卡(Oscar),綽號「黑仔」(El Negro),影片中可看到他與女友雙方起了爭執,受害男加西亞(Israel Hernández García)剛好目睹了這一切,便前來英雄救美想要帶走女子,結果惹怒了奧斯卡,先是動手想要修理對方,眼看打不過就直接開槍。

加西亞重傷倒地後,奧斯卡還補踹了好幾腳,殘忍行徑全都被監視錄影器給錄了下來,受害人的律師還指控,夜店協助嫌犯移動了死者身體並改變了犯罪現場,目前警方已掌握到嫌犯身分及相關線索,暫時還未有人被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