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人煙稀少開「6線高速公路」 通往鴨綠江方便「運兵北韓」

▲▼大陸在東北建立了一條6線高速公路直通北韓。(圖/翻攝自《太陽報》)

▲大陸在東北建立了一條6線高速公路直通北韓。(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東北地廣人稀,塞車問題不大,竟然開闢了「6線高速公路」,有專家認為大陸當局開路的用意,可能是便於對北韓用兵。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大陸在人煙稀少的地區,建設了一條6線道高速公路,通往鄰近的金氏政權邊境,這條名為G1112集安-雙遼高速公路,真正的用途應該是為了讓坦克和部隊,迅速淹沒邊境,北韓所有的核設施幾乎都設置在距離這條邊境62英里(約100公里)左右的地方。

根據英國《每日快報》(express.co.uk)報導,美國外交關係協會(the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資深研究員史奈德(Scott Snyder)指出,吉林當局甚至還在北韓境內,投資改善道路基礎設施,以便將物資運入北韓。顯示大陸方面還是將北韓視為親密盟友。

美國智庫蘭德公司(the Rand Corporation)發表報告指出,北韓一旦與韓國和美國開戰,將很快演變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美國與大陸的部隊將搶著越過邊界,控制金正恩的核子武器和導彈設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