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豪雨中肇事散出淡淡酒氣 問車哪來的?酒駕男...偷來的

花蓮北昌派出所員警,處理1起交通事故時,查獲曾姓男子開贓車酒駕肇事,男子立即被上銬逮捕,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移送偵辦。(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花蓮北昌派出所員警,處理1起交通事故時,查獲曾姓男子開贓車酒駕肇事,男子立即被上銬逮捕,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移送偵辦。(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北昌派出所員警,15日下午冒大雨執行巡邏勤務時處理一起交通事故時,不但查獲1名曾姓男子酒駕肇事(0.15毫克),而且開的還是一部失竊中的貨車,男子立即被員警上銬逮捕,全案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北昌派出所員警15日下午3時左右,獲報至中央路與民治路口處理追撞交通事故,結果員警在查證肇事男子的身分資料過程中,聞到他身上有淡淡的酒味,經當場施測酒精濃度為0.15毫克,男子隨即被警方依涉嫌公共危險罪逮捕。

花蓮北昌派出所員警,處理1起交通事故時,查獲曾姓男子開贓車酒駕肇事,男子立即被上銬逮捕,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移送偵辦。(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就在警方核對雙方的車籍資料時,竟赫然發現男子所開的是1部通報失竊中的貨車,員警立即質問曾姓男子貨車是怎麼來的?一開始男子還吱吱唔唔講不出話來,但是沒多久便自知法網難逃,向警方坦承貨車是在台中市1處停車場裡偷來的。

年約23歲、家住花蓮的曾男於警詢中表示,他人在台中工作,因為沒有代步工具返家,於是趁15日清晨以自備鑰匙將白色貨車偷走開回花蓮,中午在工地喝了兩杯保力達,沒想到下午就發生了車禍,警方最後在完成詢問後依法將男子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