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松廷設計團隊獲紅點設計獎 長中與有榮焉

▲台南市長榮中學校友蔡松廷先生,為母校所設計畫作「和平大使者」,替長中校園增添許多色彩。(圖/長中提供)

▲台南市長榮中學校友蔡松廷先生,為母校所設計畫作「和平大使者」,替長中校園增添許多色彩。(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中咖啡館Mojocoffe的咖啡包裝設計,在紅點設計獎傳達設計項目中,榮獲包裝設計類獎,在設計團隊中,有一名設計者蔡松廷,為台南市長榮中學廣告設計科畢業校友,他於2010年畢業,在學期間即通過廣告設計乙級技術士檢定,在當年台中以南考區術科僅5人及格,蔡松廷為其中一位,此次獲獎長中與有榮焉。

長中指出,此獲獎包裝品系列,從50個國家近萬件的作品中,脫穎而出,MojoCoffee與其他亞洲國家作品不同,並非以自身國家特色作為靈感來源,反而以競爭最激烈的美式設計風格包裝參賽,其出色的設計概念,奪得評審目光,也為其拿下獎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松廷國中畢業後先進入普通高中就讀,他表示這與他原先的升學目標並不一致,但後來發現自己對於設計的興趣及潛力,幸好長中擁有多元的升學制度及豐富的職業類科,讓他可以順利進入廣告設計科,免去耗費太多時間在自己無興趣的課程中。

為感謝長中師長對自身的付出及鼓勵,蔡松廷校友特別撥空為長中校園設計畫作「和平大使者」,並親自以噴漆的方式製圖,為長中校園增添許多色彩,而此畫作同時也是校刊《美哉長榮》第60期遇見天使的封面,除了作為封面外,和平大使者也常常成為各班級各項活動拍照的景點。

王昭卿校長表示,長榮中學走過130多年,校友遍及各行各業,所有的畢業校友從過去求學經驗中,學習凡事感恩的態度,如今均回饋到母校長中身上,更成為學弟妹的學習楷模,期待學子們青出於藍勝於藍,在未來的日子能傳出更多的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