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垃圾車遭摔爛手機 網友:就像自拍被搶手機還挨罵幹麻拍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李姓網友昨日(10日)晚間拿著手機拍攝垃圾車,結果卻遭一名剛到完垃圾的阿伯大力拍掉,把他嚇了一跳直說,「我錄垃圾車,結果有人摔爛我手機,太誇張了。」其他網友猜測,拍攝特殊類型的車種是原PO的興趣,或許阿伯是將他誤認為檢舉魔人才會動手搶手機。

影片中,原PO站在路邊將手機鏡頭對著對向車道的垃圾車拍攝,這時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灰色短褲的阿伯似乎剛倒完垃圾,他緩緩走過雙黃線、穿越車道,接著在擦身而過之際伸手大力拍掉手機。原PO嚇了一跳趕忙撿起手機,確認還可以拍攝後又繼續跟著垃圾車行進的路線跟拍。

網友拍垃圾車被摔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喜歡拍攝、記錄垃圾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並表示,「我10日晚上錄垃圾車,結果有人摔爛我手機,太誇張了。」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討論,雖然有部分網友質疑原PO為何沒事去拍垃圾車,但也有其他人轉貼原PO的YouTube頻道幫忙緩頰,「原PO就是單純喜歡拍攝垃圾車而已,就像鐵道迷喜歡拍火車一樣,看看他的YouTube頻道就知道了」、「突然遇到這樣的人真的很傻眼吧,就像自拍時突然被搶手機還罵幹麻拍我的意思一樣」、「直接打別人手機超級沒禮貌」、「阿伯有病嗎」。

事實上,影片PO出約8小時就有將近1500則留言議論,其中新北市板橋派出所所長呂明實也在底下留言表示,針對原PO手機被毀損或有需要警方協助的地方,可以到派出所報案。

▼阿伯一臉若無其事地走過原PO身邊,下一秒卻出手將對方的手機摔爛。

網友拍垃圾車被摔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拍垃圾車被摔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