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吹牛部長」 退將怒轟馮世寬:我唾棄你!

▲▼馮世寬出席雞籠城隍文化祭美食節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馮世寬。(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長馮世寬日前赴立法院備詢時,談到兩岸若真開打,強調我方可撐超過兩個禮拜,卻引來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不滿,「他絶對不是中華民國的將軍」,認為馮世寬上任以來國軍狀況百出,現竟誇口做秀,「一個以你為恥的退伍軍人唾棄你!」

依據國防部規劃,2018元旦開始,將不再徵召一年制義務兵役,至年底國軍常備部隊全面志願化;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3日質詢時引用《聯合報》民調表示,僅2成民眾願意為台獨打仗,前國防部長李天羽表示共軍若真犯台,台灣可撐2週,現在呢?

馮世寬指出,國軍經過整軍經武,實力增強,「他只能打兩個禮拜,我不止啊,可是我在這裡不可以告訴你」,認為這是戰略問題,不宜在國會討論。

馮世寬也回應,自己所接觸到的軍隊,都是為了保衛中華民國而戰,保衛這塊土地而戰,保衛人民而戰,「我沒有聽過任何人說要台獨,也沒有聽過任何人要保衛台獨」。

「你上任後,那個軍種沒有出事?」李天鐸砲轟馮世寬,身為將軍應視兵如手足,嚴肅面對兵兇戰危,生死攸關的國家大事,但卻誇口做秀,突顯自己是100分吹牛部長,「這是什麼態度啊?」

李天鐸強調,一個好的將領需擔負責任,而這個責任是要盡一切力量,保護所有的軍人,平常認真用心的致力於「建軍備戰、教育訓練」,面對問題,嗆聲馮世寬絶對不是中華民國的將軍,「一個以你為恥的退伍軍人唾棄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