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有「耐熱體質」? 高溫路邊攤噴汗吸湯麵超猛

▲高雄勞工公園夜市。(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高雄勞工公園夜市。圖為示意圖,與本篇新聞無關。(圖/高雄美食地圖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夏季經常出現連日高溫,炎熱的天氣,讓不少人直喊「受不了」。就有網友在PTT表示,平常氣溫已經夠高了,一堆人卻還可以拜拜、燒金紙,若走一圈夜市,更是有客人可以在沒有空調的攤販大吃熱呼呼的臭豆腐,讓原PO十分訝異台灣人的耐熱程度。

網友寫道,香噴噴的夜市美食如燒烤、臭豆腐、補湯等,都會「一直冒煙、加高溫度」,除此之外,許多沒有冷氣的早餐店照樣能吸引客人,「已經很熱了,還做會更熱的事!」讓他不禁覺得台灣人實在很耐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都紛紛發表意見,「我可忍受最高38度,最低9度」、「看路邊攤熱得要死還有人在喝熱湯」、「台灣人很能耐熱,但只要一點冷就受不了」、「在路邊汗流浹背的吃湯麵」。原PO還認為,能在白天騎腳踏車的人,其實也都「很厲害」。

不過,連續好幾天的高溫終於要暫時轉涼了。氣象達人彭啟明指出,北方的東北風開始南下,預計從今(3)日早上開始,北部將會逐漸感受到風向的轉變,到了下午,會更明顯,北部及東半部從今晚到明後兩天,都能感受到稍微變涼的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