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帶2月大女嬰地下室吸安毒 害她肺泡破猝死辯「溢奶窒息」

▲陳男吸毒吸到不顧家人就在面前,讓他3個兒子看不下去,決定大義滅親。(圖/記者楊佩琪攝)

▲毒品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31歲的康姓女子,曾因為懷孕吸毒被逮,沒想到生下女嬰2個多月,女嬰卻突然猝死,兩案件都是同一位女檢察官,因此決定解剖,發現女嬰果然是因為吸入太多二手安毒,導致肺泡破壞,33歲的林姓丈夫得知女兒死因和自己有關逃逸,日前落網後被地檢署追加起訴。

檢警調查發現,康姓女子曾因為懷孕期間吸毒被逮捕遭移送,去年生下女嬰後,女嬰才2個多月大卻突然在11月猝死,當時康林夫妻倆還在臉書發文,「女兒半夜溢奶窒息,一切來得太快心中不捨。」巧的是兩案件都是同一位楊姓女檢察官負責,楊姓女檢察官覺得案情不單純,相驗遺體當天決定解剖。

果然發現女嬰是因為吸入過多的二手安毒,才併發間質性肺炎和早期肺泡被破壞。康女被約談到案時,她才坦承和丈夫都躲在地下室用燒烤吸食煙霧吸食安非他命,女兒都一起待在密閉地下室,被依過失致死起訴。而林姓丈夫當時得知女兒死因和自己有關,竟立刻逃逸躲藏,直到日前被逮捕後,基隆地檢署訊問後隨即追加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