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護理師想紅!屁孩9月就預告了 轉型爭議頻道吸引關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陳睿明(陳濬笙)1日在臉書PO出影片飆罵護理人員,嗆護理師是「該死的臭婊子」、「手天使」,「容易被騙、交不到男友」等語,引起了各界人士公憤,護師工會也已經準備發函提告,而且網路上也有人爆料說,陳睿明早在9月就預告,準備轉型成爭議頻道,藉此炒作議題曝光。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PO文表示,陳睿明在影片裡用偏激戲謔詞彙,言語攻擊侮辱護理系女生,「根本已經涉及公然侮辱」,目的就是為了用爭議性言論讓自己紅,認為拍攝貶低護理師可以增加點閱率,還會有許多網友幫忙分享影片,而且陳睿明早在9月24日就在臉書預告,自己將會轉型成爭議頻道。

▲拍歧視護理師的影片想紅 原來早有預謀轉爭議頻道吸引關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拍歧視護理師的影片想紅,原來早有預謀轉爭議頻道吸引關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網友公佈的一張截圖中可以看見,陳睿明9月24日曾經PO文表示,「我的Youtube頻道,決定轉型成爭議頻道,想要了解的留言,我會開一個研究社,紅了就請大家吃烤肉。」結果PO文經過一週之後,侮辱影片就公佈在網路,只是在各界人士公憤喊告後,這篇預告PO文已經被陳睿明刪除。

陳睿明以「根本沒人在乎叫妳護士還是護理師」為題,拍攝了一段近2分鐘的短片對護理師嗆聲。內容抱怨他到醫院探視外公時,禮貌地請護士幫忙,結果卻被兇「要尊重專業,改叫護理師」讓他相當不滿,質疑「尊重專業不是相信她們的技術與建議嗎?根本不是讓你來玩弄稱謂的好嗎」。

豈料話鋒一轉,陳睿明開始在影片肆無忌憚地羞辱護理師,放話「鬧夠了吧你們這些該死的臭婊子,媽蛋,護理科很屌是不是?每天都在抱怨多辛苦多辛苦,請問一下你們實習的時候時數是不是都很短?不然為什麼每個進到職場都該該叫」,大嗆護理師們根本是「一群輸卵管」。

▲▼拍片酸護理師「一群輸卵管」 屁孩臉書被上千網友灌爆。(圖/翻攝自YouTube/藏)

消息曝光之後,激起全台護理師、網友、各界人士公憤,護師工會理事長陳玉鳳表示,已經委請法律顧問提出告訴、寫好告發函,將會在高雄橋頭地檢署按鈴,對陳睿明提告「公然猥褻罪」告訴;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也發表聲明說,要求上傳者陳睿明儘速下架影片並公開道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