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舞台沒國旗!徐巧芯痛批賴神:台獨論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徐巧芯。(圖/資料照)

▲徐巧芯痛批賴清德:黃鼠狼給雞拜年。(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總統府前已在架設國慶大典的舞台,然而觀禮台上卻只有寫「慶祝一○六年國慶大會」,沒有「中華民國」4個字,甚至也沒有國旗;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不滿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口頭上稱中華民國,但實際上不過是黃鼠狼給雞拜年的賀詞,一個務實的台獨,只要臉皮夠厚,做的跟說的不一樣就行了。

繼國慶晚會邀請卡遭國民黨文傳會批評毫無「國慶」標誌,是在大搞「去中華民國化」後,又傳出總統府塔樓以及為國慶大典搭設的舞台上,完全沒有「中華民國」字眼,也無任何國旗;還有網友表示,「世道真是一年不如一年!過個生日,壽星(中華民國)的名字也省略了!」

徐巧芯也批評,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但國慶典禮上卻不讓國旗出現;賴清德口頭上稱中華民國,但實際上不過是黃鼠狼給雞拜年的賀詞。好一個務實的台獨,只要臉皮夠厚,做的跟說的不一樣就行了

徐巧芯指出,國民黨主張的中華民國當然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但它不只是「現在的」「名字」而已,它是我國的歷史、文化,是過去、是現在也是未來。同時強調,中華民國不只是一個空殼,絕對不應該把它當成可利用的工具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