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不見了!國慶舞台無國旗 學者怒:香蕉你個芭樂!

▲▼國民黨文傳會批評國慶日毫無「國慶」標誌。(資料照/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文傳會批評國慶日毫無「國慶」標誌。(資料照/國民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總統府前已在架設國慶大典的舞台,然而觀禮台上卻只有寫「慶祝一○六年國慶大會」,沒有「中華民國」4個字,甚至也沒有國旗;對此,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主任杜聖聰生氣大罵「香蕉你個芭樂」!

繼國慶晚會邀請卡遭國民黨文傳會批評毫無「國慶」標誌,是在大搞「去中華民國化」後,又傳出總統府塔樓以及為國慶大典搭設的舞台上,完全沒有「中華民國」字眼,也無任何國旗;還有網友表示,「世道真是一年不如一年!過個生日,壽星(中華民國)的名字也省略了!」

杜聖聰日前經過凱達格蘭大道,看見舞台的第一想法是「這算什麼」?他說,國慶日連「中華民國」4個字都不提,要修憲修成台灣國的話,那國慶日也要有國名!但國慶日到了,舞台旁邊連國旗都不插,「我,香蕉你個芭樂!」

此外,杜聖聰還搭配時事說,「我老婆叫我不可以說髒話,不然會像徐乃麟!」所以他雖不滿國慶日的「中華民國」不見了,但他要避免成為徐乃麟,只罵「香蕉你個芭樂」。

▼杜聖聰不滿國慶舞台沒有「中華民國」。(圖/翻攝自杜聖聰臉書)

▲▼杜聖聰不滿國慶舞台沒有「中華民國」。(圖/翻攝自杜聖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