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4天買不到「厚奶茶」 館長怒:搶屁搶!有人可以買了又買嗎

▲▼義美厚奶茶。(圖/記者董美琪攝)

▲「義美厚奶茶」在全台好市多掀起一波搶購熱潮。(圖/記者董美琪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獨賣標榜含50%牛奶的「義美厚奶茶」,吸引民眾瘋狂搶購,甚至上演宛如電影《屍速列車》的場景。「館長」陳之漢也抱怨,竟然連續4天都買不到。

「義美厚奶茶」成為好市多最近的人氣霸主,許多顧客搶購一整車,造成開店5分鐘就完售,讓其他人氣得抗議。業者只好規定一張卡「限購4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好市多嘉義店面開始營業,但顧客一群接著一群湧入,全都像參加馬拉松一樣手刀狂奔,就擔心搶不到厚奶茶。

▼大批民眾在好市多一開門,就手刀狂奔搶厚奶茶。(圖/翻攝「爆料公社」)

▲客人為了義美厚奶茶在好市多狂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現在更傳出有民眾整車帶走,上網拍做代購,原本一罐45元竟可賣到100元,加上低溫運送的運費,從160元到300元不等,讓一組3罐135元的厚奶茶,最貴賣到550元。

館長30日也在臉書發文說,「厚奶茶我已經叫人去買第4天了,沒喝到0罐.....................○你老哩,可不可以給我買一罐啊,搶屁搶啊!有人可以買了又買,買了又買嗎?

其實,之前曾有網友搶先買到,並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分享,「喝完後有些失望,因為沒有茶味,很淡的味道,唯一優點是價格低,如果不計較茶味就可買來喝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