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放飲料提袋…杯破全泡水!她要店家賠 網怒:怪誰啊?

▲一名女客人將手機放在袋子裡,飲料破洞,整支手機浸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一名女客人將手機放在袋子裡,飲料破洞,整支手機浸水,要店家賠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己釀禍,還要別人承擔?一名網友30日引述在飲料店打工的朋友所言,中午有一位年輕女客人前來買一杯中杯飲料,對方回家後竟打電話投訴,原來是她把iPhone手機放入飲料的袋子內,結果下公車時,飲料杯裂開,手機完全泡在水裡,要店家賠償。

這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女客人搭公車回家,到家後,投訴她把iPhone放入飲料袋子裡,發現下公車時手機泡在飲料裡面了。手機因而無法開機,要求店家賠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中表示,店家已經賠償一杯50元的飲料,至於手機是否要連帶賠償,正與女客人溝通中。網友代為詢問:「請問各位,如果你是老闆,遇到這狀況該如何處置比較好呢?」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們紛紛表示:「原來想換免錢手機還有這招!」、「基本上櫃檯上方會有攝影機, 應該可以拍到出杯時杯子的完整性!支持店家調出畫面,打臉奧客!」、「那我手機放口袋忘了拿出來放洗衣機洗了,那我不就要賣我洗衣機的賠?好天真喔!」、「這是新詐騙手法嗎?如果我想換新手機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子!」等。

還有網友表示:「自己不小心還怪店家,一般人不太會飲料和手機放一個塑膠袋裡吧」、「什麼人都有,袋子不是裝手機的,是裝飲料的」、「誰會把飲料跟手機放在一起?如果不小心擠壓不就毀了」、「只要交易時杯子是包裝完整就行了,不需要賠!」、「手機是買主自己放進去的,不是店家放進去的,無賠償責任」、「現在的人什麼都要凹」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