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贏厚奶茶...買2飲料自己調 她曝「絕配甜品」網友心動

▲厚奶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義美錫蘭紅茶+科克蘭牛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好市多最近推出「義美厚奶茶」被大批民眾瘋搶,成為新一代奶茶霸主,日前開店5分鐘完售一事,更引起消費者怨聲連連。有網友和許多人一樣買不到,只好自己在家動手調,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喝;不少網友也分享「特調秘方」,看來真的高手在民間阿!

「義美厚奶茶」標榜含50%牛奶量,不添加奶精及香料,且每罐946ml、3大瓶才賣135元,根本cp值爆表,成功掀起一股搶購熱潮,還有喝過的網友大讚,「很順口~喝到現在過了半小時還是有奶味在口中,不會覺得膩到口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當紅奶茶雖然限購兩組,但政策仍不敵它的高人氣,許多民眾紛紛抱怨「根本買不到」;不過,也有人腦筋動很快,既然搶不到那乾脆自己來。女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買不到義美厚奶茶,用義美錫蘭紅茶+科克蘭牛奶自己調」。

▲厚奶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喝飲料當然要配零食啦。

她表示,這樣的調法不會那麼甜,而且和泡芙簡直絕配,吃完直呼「太幸福啦」。網友們也貼出自己的祕方,像是「飲料店蔗香紅茶+義×鮮奶,蔗香紅茶甜度半糖會很接近厚奶茶,不喝那麼甜可調微糖」、「去葳林買午後紅茶,自己加牛奶超推薦的」、「午後紅茶2、牛奶1的比例,超好喝」。

另外,也有人認為「厚奶茶」只是贏在價格,雖然奶味重,但茶味很淡,而且糖分較高,大概是市面上瓶裝奶茶的半糖到8分糖間。

▼義美厚奶茶人氣居高不下。(圖/記者董美琪攝)

▲▼義美厚奶茶。(圖/記者董美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