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vs日本超商...網推5點大勝 當地人認證:台飲料比較好喝

超商店員,結帳。(圖/資料照)

▲台灣超商提供五花八門的服務。(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台灣人超愛日本,覺得那裡什麼都好,不過對於「超商」的看法,似乎出現許多不一樣的聲音。網上就掀起討論,認為台灣便利商店方便多了,不僅服務多樣化還有座位區,連飲料也比較好喝。

有鄉民月初去大阪旅遊,幾乎每天都會到超商買飲料喝,他發現喝完都有種調味很重的感覺,忍不住懷疑裡面放很多香精,直說「小弟在台灣便利商店,飲料多多少少都嘗試過,果汁感覺台灣的比較好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也曾在論壇「mobile01」po文表示,「比起日本,還是台灣的超商方便多了」,不但店裡附設座位,還有多媒體機台(例:ibon...)可使用,又能繳交各類帳單

▲FamilyMart社長澤田貴司於東京接受路透專訪。            。(圖/路透社)

▲FamilyMart社長澤田貴司。(圖/路透社)

不少網友對此紛紛附和道,「台灣便利商店不只多,而且超萬能,什麼服務都有」、「台灣什麼東西都可以在小七代辦」、「我朋友從日本自助行回來,說超商沒有座位很不方便,趕車的時候無法買了馬上吃」。

另外,部分旅客不太習慣日本超商的「冷便當」,覺得台灣的熟食便當好吃很多;還有許多網友直呼,不喜歡日本超商的飲料,「有次在Lawson買了一瓶巧克力飲品,覺得很噁心」、「日本人都說台灣超商飲料比較好喝」、「日本的飲料添加劑重到能喝出藥水味比例」、「日本一堆化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