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尺寸很小?洋妞尷尬笑...實話實說「大家不一樣」

▲▼台男尺寸很小?洋妞尷尬笑...實話實說「大家不一樣」。(圖/翻攝自K&J聊天室youtube) 

▲兩個外國正妹在youtube上暢談外國女生對台灣男生的看法。(圖/翻攝自K&J聊天室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男生在外國女生眼中是什麼模樣呢?來自法國的茱莉花以及加拿大的凱西,以輕鬆幽默的口吻談論「台灣男生讓人又愛又恨 What are Taiwanese guys like?」的話題,兩人一致認為台灣男生很體貼,不過說到男生最在意的「尺寸」大小,兩人卻是在鏡頭尷尬笑了一下,才說出自己的看法。

K&J聊天室日前在Youtube上發布影片,來自法國的茱莉花以及加拿大的凱西對於台灣男生的看法,兩個外國正妹一致認為,台灣男生因為想好好照顧女友,比較體貼,舉凡拿包包、讓女友走在內側、女友月經來幫忙買衛生棉都是台灣男生跟外國男生不同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台灣男生怎麼看她們,茱莉花說,台灣男生都會覺得她的嘴巴甜,因為她會讚美「你今天看起來好帥!」身為台灣媳婦的凱西則不斷被問為什麼會跟台灣男生結婚,凱希表示,其實這是個人喜好問題,像我們就比較喜歡亞洲人甚至是台灣人,現在亞洲人也越來吸引力。

至於談論到男人最注重的尺寸問題,茱莉花坦言「法國人一定會先想到亞洲男生的…」,兩人接著相視尷尬而笑並轉移話題說「大家都有不同身材和高度,就像外國女生覺得亞洲、台灣男人都太矮,這就是刻板印象。」茱莉花則拿自己當例子表示外國人並不是每個都很高「像我,我就那麼矮」。

說到台灣男生的缺點,茱利花很明確的指出「太幼稚了」,「我前男友就突然不和我聯絡了,以為這樣消失就好了,可是在法國如果是談戀愛,就會說清楚,但台灣男生分手兩個字都說不出口,只會會迂迴的說『我覺得我們要跟以前一樣』。」凱西則說,劈腿這樣的事好像常在台灣發生「不管是男是女都常劈腿,而且大家都不覺得奇怪,但在加拿大這可是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