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辦桌94狂! 霸氣「烏魚子塔」每人一片吃飽吃好

▲▼南部辦桌用料超實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南部辦桌用料超實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到吃喜宴時,總是可以趁機一嚐鮑魚、烏魚子等高級食材,常常都每人吃幾片就沒了。一位網友秀出在南部吃的流水席喜酒菜色,光是烏魚子就每人一大片,讓賓客吃到飽出來,有夠豪邁!

一位網友於「爆廢公社」難掩喜悅的發文表示,「南部喜宴~霸氣烏魚子」,還附上一個大拇指的貼圖,照片中可見,一道烏魚子佐涼拌蟹肉海鮮捲,直接給賓客每人一大片,完全不惜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照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羨慕的說,「想吃,好愛烏魚子」、「真幸福」、「好澎派啊」、「我也好想去南部吃喜宴」、「整條下去片,南部94狂」、「我愛辦桌」,也有南部網友表示這沒什麼,「見怪不怪的了,還有活鮑魚、雙龍蝦、一堆紅鱘、大明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